萊恩對抗新冠狀病毒防衛戰,拜爾國際Abclonal與您同在!

新冠狀病毒(2019-nCov)疫情爆發以來,全世界的科學家便展開了與時間賽跑的抗疫大戰,從新冠狀病毒檢測試劑的開發到疫苗開發是全世界人類對抗新冠狀病毒共同的目標。

拜爾國際(BioAb)所導入的ABclonal抗體公司在這場戰役中也積極參與當中,如今,ABclonal也已經在最短的時間開發出助力新冠狀病毒研究的多種產品,我們期許在這場戰役中也能為人類貢獻一份心力。打擊病毒、人人有責~

Abclonal 抗原產品及萃取檢測試劑如下:

  1. Ablconal 抗原產品:7種SARS-CoV-2抗原,其中6種是通過人類細胞表達

 

 

 

 

 

 

 

 

 

 

 

 

 

 

 

2.病毒核酸萃取套組及其病毒樣品採樣套組

a. 病毒樣品採樣套組 (含保存 液)– The virus transport system (cat no:43903)

 

 

 

 

 

 

 

 

用於病毒DNA/RNA樣本的收集、運輸和儲存等。本產品適用於咽喉採集,鼻腔採集或特定組織樣品採集後的保存,儲存的樣本可用於後續的核酸提取或純化等臨床實驗。

b.病毒核酸萃取套組

Viral DNA/RNA Isolation Kit (70406)

病毒DNA / RNA分離試劑盒-可從血清和血漿中的病毒中手動和自動提取DNA和RNA。提取過程無需離心即可利用磁珠系統。提取的產物可用於PCR擴增,檢測和其他後續實驗。

病毒核酸萃取套組及其病毒樣品採樣套組歐盟認證:

 

 

 

 

 

 

 

 

 

 

 

 

 

 

 

 

 

 

 

#2019-nCov #BioAb #ABclonal #新冠病毒 #武漢肺炎 #viral isolation #SARS-CoV-2 #viral trans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