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ute™新鮮/冷凍組織單細胞懸液分離試劑盒 Minute™ Cell Suspension Isolation Kit from Fresh/Frozen Tissues (50 Preps) CS-031

 

 

 

 

特點:只需離心機;鮮/冷凍/結締組織(Variable);一次僅需10-30mg樣品;無需酶消化;化學法和物理分離機制相結合;可獲高完整性和活性的細胞懸液;20分鐘即可完成。

應用:用於FACS分析和其他應用,例如核酸分離和細胞培養,單細胞測序,單細胞組學

從新鮮和/或冷凍組織中獲取優質細胞懸液是許多實驗重要的第一步,例如流式細胞術分析(FACS)和核酸純化。組織中尤其是冷凍組織中的細胞,通常被破壞,表現出低完整性和低活性。很難從結締組織含量較多的冷凍樣品中獲取得高活性的細胞懸液。此款試劑盒無需特殊儀器,利用化學和物理機制結合,將細胞從新鮮或冷凍的組織中分離出來。該試劑盒可在20分鐘內完成,即可獲得具有較高完整性和活性的細胞懸液。

使用說明書連結